吉林男生於春秋戰國?證件年齡2千餘歲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近日,網友「長春最有料」在網絡上傳自己辦理的「長春市從業人員健康合格證」,上面的年齡竟然顯示為2752歲。網民戲言:「長春驚現有證證明的健康春秋五霸時期人!」

據陸媒7日報導,吉林長春27歲張男,早前花了53元到醫院辦理「從業健康合格證」,取證後沒仔細核對,以為不會有問題,直到用的時候,才發現在年齡那行竟顯示為2752歲。

他隨後將該證上傳到網絡,網友紛紛戲言,「長春驚現有證證明的健康春秋五霸時期人」;「張男是公元前635年生人,春秋戰國時期,屬狗!」

網友「雪兒卿卿」說:「經核實是唯一一次印刷串列,這個最後環節是經我手的,是發證前我沒有核對出來,我給你重新辦理,個人問題與單位無關,誠心向你道歉。」

據報,事發後,院方在微博承認事件是工作人員的錯誤。張男稱,他接到了工作人員的電話,讓他7月7日到通源醫院領取新的合格證。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