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為」字看神造漢字內涵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在宇宙中舊勢力(舊神)的操縱下,其在人間的撒旦、赤獸紅色惡龍、在人間的代理形式中共惡黨層層系統的授意貫輸下,通過漢字簡化再簡化,失去了漢字的原貌原意,斬斷了字與上天的人文信息聯繫,有功能的修煉人看到「正體字」具有和上天的信息聯繫,而「簡化字」則沒有信息,曲解歪曲原意筆筆皆是,從字形字意上也顯示出了「道德下滑」根源的一部份!

如「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現在一般人都曲解為:人如不為了自己的私心私利、虛名、權鬥、私情種種慾望執著,用盡一切手段方法攫取;就會被天地不容被天地滅掉,在弱肉強食中被淘汰掉!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原來真意是這個意思,現在才悟到其深奧廣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裡的「為」字,念第二聲,是「修養、修為」的意思。整句話是說:「一個人不注重品行道德修養的話,很難在天地間立足」。

學大法我們都知道:舊宇宙的機制是:「成、住、壞、滅」,到一定時期宇宙就處於「滅」的規律之中,一切生命都面臨解體,只有修煉道德高尚的真正有德之士能留存下來,這也從正面印證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正確性!

現在土匪頭子、毛氏書寫的「為人民服務」幾個草書字懸掛在牆上比比皆是,這裡的為是有為之為,有自己私心目地之為,所以這個為有很強的虛偽性,共產黨主張無神論,它為人民服務,它是人民大救星,其實就是讓廣大人民群眾對它膜拜,將其當作「神」膜拜,從而達到人的思想精神控制,盲目聽其愚昧的貫輸,盲目任其擺布利用而不自知,從而任其侮辱凌辱,喪失基本人格人性和做人的基本根本權力!它所說的為人民服務實際是讓人民為它服務,是愚弄百姓的「五字毒瘤」。

現在還有人說毛時代沒有貪污現象,這更是特錯大錯,學大法我們知道,「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轉法輪》),被毛惡魔搞的極左路線,弄的人衣不敝體,吃草根樹皮野生植物,當然談不上物質上的所謂貪污。 而毛魔貪占的是人民大眾的「精神靈魂」,它的「為人民服務」是愚弄廣大人民、更是它害人的真實寫照。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