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拽客事件麻煩大了 受害者稱大腦受損心理受創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近日,美聯航拽客事件受害者,在接受英媒專訪時透露,因上次事件,他的腦部可能留下了永久的創傷,事後,他已不記得事發時的全部過程,相比身體上的創傷,該事件對他造成心理上的創傷更為嚴重。

美聯航拽客事件後受害者亞裔乘客陶大衛(David Dao音譯),最近,在接受英國《每日郵報》的專訪時,他透露因上次的事件,他的腦部可能留下了永久的創傷。

他表示,直到現在,「我仍在恢復中,睡不好,集中不了精力,我有腦震盪,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恢復。」他表示,自己必須每週要看神經科醫生,而醫生們也不確定他大腦的損傷是否是永久的。

他還說,自己已經不記得事發時的全部過程。但相比身體上的創傷,該事件對他造成心理上的創傷則更為嚴重。

目前,陶大衛一直和妻子住在肯塔基州伊麗莎白鎮的家中,幾乎不出門。他仍需要額外的手術,修復在事件中被打歪的鼻子。

陶大衛說:「我現在很悲傷、很情緒化,我不知道,就是感到很悲傷。」「我之前是一個馬拉松選手,我完成了31次馬拉松,但現在我不能跑了,我只能慢慢走,連煮菜和用電腦也必須得慢慢的。」

美聯航拽客事件發生於4月9日,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69歲的亞裔醫生David Dao,登上前往肯塔基州路易維爾的美聯航班機。但被警察拖下飛機,過程中David Dao臉部撞到扶手,口部流血。

事發後,美聯航公司在社交媒體被攻擊得體無完膚,聯航公司的股價下跌,損失巨大。4月12日,「從沒輸過官司」的律師德米圖洛(Thomas A.Demetrio)加入了David Dao的律師團隊。

David Dao說,美聯航CEO穆諾茲和其他高層在事發後,並未和他聯繫,也沒做出過道歉。他表示,自己不反對再次乘坐聯航的客機,因為航空業在該事件發生後出現了重大改變。

他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能改變航空業的規則,讓他們更加尊敬乘客,更加公平地對待他們。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