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婦與婆婆口角 狠摔4月大親兒並狂踩致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一名年輕女子在與婆婆發生口角後,竟然將僅有4個月大的親生兒子兩次狠狠摔在地上,隨後更是用腳狂踩。嬰兒最終傷重不治。

這一幕人倫慘劇發生在四川成都。7月6日晚上7點多,涉案女子當時在給孩子餵藥,不料藥被孩子吐出,弄到了女子的手臂上。一氣之下,這名女子直接把孩子扔到了沙發上。

女子的婆婆介紹,看到這種情況,馬上勸說女子不要這樣對孩子。哪裡知道,這名女子怒道「關你屁事,我自己生的,想怎麼扔,就怎麼扔」,說完甚至要動手打婆婆。

婆婆看到兒媳婦要打自己,馬上躲開了。女子心有不忿,打不到婆婆,竟拿孩子出氣,對孩子又是打又是摔,「後腦被摔爛了,出了血,在屋裡的時候臉和眼睛都白了。」

小區保安員張先生就住在樓上,他證實,當時聽到了涉事女子要求婆婆離開的聲音,「家姑(四川方言,即婆婆)一直說『不要摔娃娃』,那個女的說『就是要摔』」。

張先生表示,在婆媳間爭吵和勸架聲裡,「我們都沒有反應過來」,那名女子就已經把孩子高舉過了頭頂,「狠狠地朝屋裡的地磚上摔,『嘭』的一聲悶響」。張先生急忙上前拉開女子,並撥打了醫護急救。

張先生介紹,當時是孩子的臉部朝下,沒有發出哭聲。但是孩子的奶奶蜷縮在地上哭了出來,旁邊其他勸架的鄰居們更是嚇得說不出話來。

張先生稱,女子仍然很激動,從自己的手裡掙脫了出去,再一次衝上前,抱起已經沒有了反應的嬰兒,又一次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這次娃娃面部朝上」,然後更是用腳狂踩孩子。

鄰居們怕女子逃走,想攔住她。但是女子說「我不會走,我自己報警」,隨後女子自己報案自首。有鄰居回憶說,涉事女子「臉上很平靜,沒有表情」。

孩子被送到醫院搶救,經檢查發現,嬰兒大範圍顱部損傷,身上還有骨折,最終傷勢太重,不幸身亡。

據瞭解,這名女子是外地人,與丈夫通過網路相識,在去年底完婚。孩子出生前,兩人一直在外省打工居住。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斥責女子太狠毒,「虎毒不食子」,「寶寶不舒服吐奶,就打,奶奶叫別打了,她不聽,反倒說;「我生的,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充這句話,就可以看出,這是個無知且任性的女人!」;「作為一個媽媽,沒有任何理由這樣去對待孩子,她玷污了媽媽這個詞。」

有網友認為這名女子是產後抑鬱症,但這個說法遭到很多網友駁斥,「都說抑鬱,我也抑鬱,卻怎麼也不會傷害孩子,因為孩子,我也不忍心傷害自己。明明是不負責性格人格有缺陷,非要歸結到抑鬱上面來。」;「別什麼事都往抑鬱症上說,這就是心毒的人幹的事兒。」

也有網友發出疑問,「真的好殘忍啊!前天看到一離異爸爸數次扔女孩,今天見一媽媽摔死自己的寶寶,這都怎麼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