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魔咒!美南卡州一家族137年來誕下第一個女嬰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某個家族終於在137年後,誕下第一個「女嬰」,破除「帶把」魔咒,女嬰爸爸的友人甚至還在公路旁設立巨幅看板狂賀喜事。

綜合媒體報導,該家族4代都是「男傳」,小女嬰卡特(Carter Louise Settle)上月底出生,父親友人將女嬰可愛萌照,設立巨幅看板,立在路邊,「高調」慶祝這個家族137年來「第一個女寶寶」。

小卡特是塞托(Will Settle)、凱倫(Kelen)第一個孩子。這個家族成員都因卡特的到來開心不已,家中的祝賀電話開始響個不停,還有陌生人表明要送卡特免費保險。

不過小女嬰卡特,有人認為太男性化了,不太適合女孩子,但父親塞托說,他希望女兒能夠跟家族中的男性同等堅強,因此取下這個名子。並稱,如果有幸再替卡特添個妹妹,會幫她做更大的告示牌。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