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別限定版《能夠這樣子就好》 嚴爵分享珍貴回憶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全創作王子」嚴爵影歌雙棲,現正全心投入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的他,在劇中飾演婦產科醫師唐在勤,7日唐醫師和劇組告假一天不看診,脫下醫師白袍,南下高雄,拿起吉他,彈奏鋼琴,重回音樂懷抱與「爵士們」敘舊。

受MusicRadio之邀,嚴爵回到家鄉高雄舉辦「聽‧見 律動鄰間」音樂會,他更顯興奮,「每次回高雄唱很難得的機會,這些年,停停走走許多城市,家鄉高雄依舊是我最念念不忘的地方。」

當夜幕低垂,夏日晚風輕拂,城市的繁華霓虹點亮了高雄夜空,在頂樓的空中酒吧,嚴爵與幸運的百名爵士們舉辦「私密音樂派對」,分享他的家鄉回憶,以輕快旋律《追尋》開場,開啟今晚的音樂旅程,一起以追尋「好的事情」。

即使嚴爵忙著拍戲,但為了這場音樂會的演出,趁著拍戲空檔精心挑選曲目,抽空練團,更用心地將歌曲《Something》結合高雄著名景點西子灣、愛河、瑞豐夜市、駁二特區和真愛碼頭等,重新填詞成為新歌《能夠這樣子就好》,勾起了無數高雄人的回憶,他說:「高雄載滿著海外新奇的集裝箱,給予我許多童年的回憶;獨特的高雄舶來文化,也成為我創作的重要靈感來源。用我的鋼琴、我的歌,和你們分享我心中的高雄記憶!」

美麗的景點,裝滿了嚴爵許多珍貴的回憶,他說:「小時候姊姊都到美國讀書,我就像是外公唯一的孫子,每天早上會陪他到西子灣運動、下棋,所以西子灣有很多我和外公的回憶。」和師兄五月天第一次合作拍《潔癖》MV,在炎炎夏日跑遍高雄各大景點,一行人汗灑高雄,也都讓嚴爵印象深刻。
(責任編輯:葉萍)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