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飛大阪 香草班機廁所赫見2袋金塊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一架由台北飛往日本關西機場的廉航香草航空班機,昨(9)日在班機飛行時,空服員在機上廁所發現2袋約數十公斤重金塊,研判疑是走私集團企圖從台灣攜入日本,大阪海關正展開調查。

據產經新聞報導,9日清晨,從台北飛往關西機場的香草航空,在日本時間上午8時30分過後抵達關西機場。

在班機飛行期間,空服員在機上後方廁所發現可疑布袋,而且不僅這一袋,在同班機另一間廁所也發現同樣形式的布袋。

班機抵達關西機場後,接獲通知的大阪府警方及大阪海關打開布袋調查,兩個布袋稍後都被確認裝有金塊

但香草航空人士對此表示,還不清楚布袋中裝的物品是什麼,「有發現可疑物品,會加強警戒」。

報導中說,走私金塊到日本的事件近來層出不窮,走私的金塊可賺取消費稅8%的價差。關西機場近年就查獲多起走私黃金事件。

例如今年4月,10名來自馬來西亞的旅客就走私夾帶超過100公斤金塊,市價逾5億日圓(約441萬美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