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強降雨河水暴漲 5層樓坍塌倒入河中(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西藏昌都市江達縣,近日連下暴雨,導致河水暴漲。日前,江邊一幢5層高的大樓突然倒塌入河中,掀起巨浪。所幸事發前,大樓內的居民已撤離,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陸媒報導,西藏近日連續有強降雨,各地導致水患。7月8日在災情較嚴重的西藏昌都市江達縣,一幢5層高的大樓因地基被洪水掏空而突然倒塌,場面恐怖。從網傳短片顯示,這幢在河邊的高樓瞬間就直直的倒入河中,掀起巨浪,附近撤離的民眾目睹此景,不禁大聲驚呼。

此外,一輛停放在河邊的大貨車,亦因河岸坍塌而墮入洪水中,所幸當時車上無人。

據瞭解,江達縣從6月開始持續下雨,近幾天更是出現強降雨,導致河水暴漲。面對災情,沿河居住的居民和有地質災害隱患地帶的人員已撤離。

強降雨還導致多處道路損毀,行車中斷,部分電線桿損毀,部分鄉村停電。

7月10日降雨暫停,當地人員開始搶修損毀的公路。目前,從江達縣到昌都市區的國道317已經搶通,但全縣仍有共57.8公里、67條農村公路被沖毀,24座橋樑受損。電力設備也仍在搶修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