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山羊一起做瑜伽 都市人放鬆新方式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在加州,經常會雇用山羊,來幫助清理野草。不過,在舊金山,山羊又多了一份新的差事,牠們來到了都市人放鬆休閒的瑜伽課堂,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隨記者一起去了解。

「開放式吸氣,彎曲脊椎呼氣。」

瑜伽通過調整身體體位與調息呼吸的方式,來達到天人合一。

7月9號,舊金山第一次將山羊引入到瑜伽課堂。來到瑜伽課堂的山羊充滿了好奇,品嚐草皮的興趣一下子轉移到咀嚼你的衣服、踩踩你的身體,甚至是爬到你的背上。

瑜伽老師Deborah Burkman:「這種類型的動物,能夠幫助我們更加容易放輕鬆。」「山羊讓你既輕鬆又愉快,很值得花時間來享受。」

山羊瑜伽學生 Lori Shantzis表示:「牠們讓你開懷大笑,看到牠們的眼睛模樣,或是小小的尾巴,牠們成為我最好的朋友了。」

由於無法預估來到瑜伽課堂的山羊會做些什麼,每個人都會非常的警醒。

山羊瑜伽老師Deborah Burkman,「就是想讓人們與動物度過快樂時光,如果山羊沒有與你互動,你繼續瑜伽練習。」

瑜伽學生Lori Shantzis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我們嘗試改變,山羊一下子讓你感到你很重要,就好似跟你說『我好幸運能夠站在你的背上』,那是一個很好的感受。」

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讓許多人倍感壓力,身心疲憊。或許山羊瑜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