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彎未減速 秘魯觀光巴士墜落邊坡9死48傷(視頻)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秘魯首都利馬1輛雙層觀光巴士,9日晚間行駛於聖克里斯托瓦爾山路時,疑轉彎減速不及,墜落邊坡,最上層露天座位的乘客幾乎被壓落車外,事故共造成9死48傷。

監視錄影器完整拍下車禍的瞬間,眼見第1輛巴士從容通過彎道,下1輛綠上巴士則直接翻過護欄摔下山坡,與此同時,坐在上層露天座位的乘客,在巴士翻滾中,直接重摔落地,此時巴士還沒停住,再一翻滾停在邊坡,過程令人嚇出一身冷汗。

秘魯檢察官佩納(Luz Pena)表示,巴士行駛在山丘道路上,讓乘客遠眺城市全景,有可能是超速造成翻覆。

事故共造成9死48傷,死者中有1名智利遊客;另有,6名智利人和2名加拿大人受傷在醫院治療。

秘魯總統庫琴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已指示相關單位調查此事,以找出那些該為死傷者負責的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