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直播回放】7月7日加拿大卡城牛仔節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卡爾加里牛仔節將在卡爾加里當地時間7月7日上午9:00開始(紐約時間7月7日上午11點,或北京時間7月7日晚上11點),全程預計時長為兩個小時。請點擊以下直播頻道收看:

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網站

新唐人官方Facebook

新唐人Youtube官方頻道

卡爾加里牛仔節(Calgary Stampede,簡稱卡城牛仔節),有著「地球上最盛大的戶外活動」(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的美譽,是加拿大西部石油重鎮卡爾加里市每年一度的夏日狂歡。在為期10天的活動中,逾100萬人次將在牛仔公園參觀各種各樣的博覽會、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觀看牛仔競技等等,其競技水平堪稱世界之最。

每年的卡爾加里牛仔節將以盛大的遊行開幕,來自全球各地超過100多個方陣,包括數十隊巡行樂隊、過百艘花車和數以百計的馬匹,向全世界展現各自的文化,特別是傳統西部文化。在遊行隊伍中,除了牛仔、原住民舞蹈員、身穿紅色警服的加拿大皇家騎警警員外,還有體育界明星、政界與商界人物、渲染氣氛的小丑等。現場觀眾人數最多超過40萬,還有約200萬的電視觀眾。

牛仔節大遊行於每年7月的首個星期五早上舉行,組委會每年選出不同人士為巡遊元帥(Parade Marshal)以反映卡城市民當年所關注的事項和人物,應邀之列包括不同的政客、運動員、演員和其他人士。

大紀元媒體集團(Epoch Media Group)旗下的新唐人電視網與大紀元中文網將向全球進行華語直播,展現在加拿大成立150週年之際,為您講解參加遊行的百餘團隊的歷史背景等綜合信息,幫助觀眾了解豐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敬請讀者屆時收看。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