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挪車引衝突 津霸道車主怒撞保時捷 兩人均被拘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因停車問題,兩車主發生爭執並發展到動手打架。開越野車的司機張某一怒之下,向後倒車,連續撞向範某的保時捷跑車來發洩。涉事兩車主一人被刑事拘留,另一人被行政拘留。

事情發生在7月10日中午,天津濱海新區某屋苑前。有目擊者表示,普拉多(俗稱「霸道」)越野車司機張某到屋苑大門來取車時,發現一輛保時捷跑車擋住了自己的車。

張某按照對方留在車上的聯繫方式,撥打了對方的電話,保時捷車主接通了電話,但是卻遲遲不見人。張某連續打了20多通電話,黑衣保時捷車主範某才姍姍來遲。隨即雙方發生了口角和肢體衝突。

網路流傳的視頻顯示,兩人起了爭執以後,雙方的女伴曾多次嘗試阻止兩人,但都沒有成功。隨後,張某發動了越野車,連續向後撞向保時捷,導致車身多處受損。直到拖車到場,涉事的兩部車子才被移離現場。

警方通報稱,36歲的越野車主張某和25歲的保時捷車主範某,因挪車問題發生打鬥,張某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而範某則涉嫌毆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網友似乎對警方的處罰不太認同,多數網友覺得對保時捷車主判罰比較輕了。有網友表示「公共場合要有為他人著想的素養。」「最討厭亂停車的!」,「堵路的是很討厭…」「停在路邊就該開罰單,這些亂停車的偏偏沒事。」也有網友指出,「有錢就是任性,雙方火氣太大了,互相謙讓一下就完事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