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市議員選戰升溫 奧迪茲宣布參選

【新唐人2017年07月11日訊】紐約州議會副議長奧迪茲日前正式宣布競選第38選區紐約市議員,使原本就競爭激烈的選戰,又增添了不少看點。

紐約州眾議員、州眾議院副議長奧迪茲宣布競選第38選區市議員。他目前已經向紐約市競選委員會提交了3300個連署簽名。他在聲明中說,38選區需要一個可以鼓舞人心、滿足選民需求的領導人,他相信自己是最佳人選。

奧迪茲的加入使民主黨參選人數增加到6人,包括競選連任的現任市議員萬齊家、上一任市議員江莎樂(Sara Gonzalez)、前紐約州眾議員涅夫斯(Javier Nieves),古巴裔律師瓦迪斯 (Delvis Valdes)和華裔律師繆卿(Chris Miao)。另外,還有秘魯出生的綠黨參選人卡门•赫尔伯特(Carmen V Hulbert)。

面對眾多挑戰,現任市議員萬齊家回應記者說。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今年我競選連任,現在有很多挑戰。我希望連任後,可以繼續進步,建新學校,更民主,讓更多人參政,讓大家來參與我們的移民項目,比如法律援助,醫療保健,還有教育課程。」

奧迪茲在1994年贏得紐約州眾議員的席位,並連任至今。在前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因貪腐案落馬後,2015年,奧迪茲被任命為副議長,成為獲得這一職位的首位西語裔議員。

第38選區主要包括布魯克林區的日落公園(Sunset Park)、紅鉤區(Red Hook)、Windsor Terrace等地區,黨內初選將在9月12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