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被對手撞傷右眼 周董:他可能沒看過明星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周杰倫周董)日前被拍到帶生完二胎的昆凌到東京旅遊。看到他身材發福的模樣,網友笑說他月餐吃太好。11日,他戴著黑色墨鏡現身電影記者會,透露近日打籃球不慎被對方用頭撞傷右眼,調侃道:「他可能沒看過明星。」

陸媒報導,由周董監製、蕭敬騰主演的電影《靠譜兄弟》11日在上海舉行開機發布會。喜迎二胎的周董一出場即被調侃最近超幸福,與太太一起吃月子餐身體發福。周董透露,自己休假一個多月,昆凌吃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因此他自嘲道:「好像有一點,感覺是我在坐月子。」

沉浸在幸福中的他自曝,近日打籃球時不幸右眼受重傷,只好戴著墨鏡出場。他高EQ地調侃道:「昨天打球被小伙子用頭撞傷,他可能沒看過明星?」他很無奈地描述道,對方的女友在場邊錄影,周董就讓小伙子運球順利通過,沒想到對方直接撞上來。

蕭敬騰表示,他知道周董當天受傷,且傷勢不輕。主持人也在現場透露,在後台看見傷口時就大喊:「沒想到傷這麼嚴重,慘不忍睹!」

即將開拍的電影《靠譜兄弟》講述打乒乓球的故事。此次周董擔綱監製,不僅推翻了五個劇本,也為了電影多次開會磋商。他在受訪時透露,因為自己在國小讀書時就曾打乒乓球,他會在片中出演相關的某一角色。他期待,「首次當總監製,希望有好成績。」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