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買家加拿大安省購房 一半位於多倫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2日訊】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公布的新數據顯示,在該省的大金馬蹄地區,一半以上涉及外國買家的房地產交易發生在多倫多。

安大略省政府表示,4月24日至5月26日,非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或加拿大公司的外國買家在大金馬蹄地區(Greater Golden Horseshoe)購買了857套住宅和農業地產。該區域從尼亞加拉地區延伸至安省的彼得堡(Peterborough)

在這些被外國人購買的物業中,有一半位於多倫多,另有21%位於約克區(York Region)。

在約克區的所有房產交易中,外國買家佔9%;在多倫多,這個數字為7%;而周邊地區的外國買家比例較低。

安省政府上週表示,自從其宣布徵收外國買家稅以來,大金馬蹄地區的住宅買家有近5%並非加拿大居民。

非居民投機稅在2017年月4月生效。在同一個月中,安省政府首次從房地產買家處收集有關其公民身份、加拿大居留權及其財產意向的資料。

這個針對外國買家的15%稅項是政府為降低大多倫多地區及周邊城市過高房價而採取的16項措施的一部分。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