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玩水上滑翔傘 澳洲男意外墮海身亡 妻拍攝全過程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澳洲一對夫妻昨(12)日在泰國布吉島玩水上活動,丈夫赫西竟從水上滑翔傘墮海身亡,現場一片驚呼,過程被妻子全程拍攝下來。赫西被救起時出現呼吸困難,其後不幸身亡。警方正調查事件,並逮捕負責駕駛小艇的船長和一名滑翔傘工作人員。

綜合媒體報導,死者是來自澳洲珀斯的71歲老翁赫西(Roger John Hussey),事發當日他與泰籍妻子在布吉島享受假期。

從其妻拍攝的影片中可見,赫西出發前,工作人員為他穿上安全裝備,赫西對着鏡頭微笑。一切穿戴完畢後,工作人員在後跟著赫西一同助跑,卻疑是失誤伴飛,兩人一起飛上天,工作人員雙腳跨坐在赫西肩膀上,在空中掙扎搖晃,沒過幾秒,赫西就從30米高的天空直墮下海。赫西被救起送醫,仍回天乏術。


工作人員在後跟著赫西一同助跑,卻疑是失誤伴飛,兩人一起飛上天。(สํานักข่าวไทย TNAMCOT視頻截圖)


工作人員在後跟著赫西一同助跑,卻疑是失誤伴飛,兩人一起飛上天後,工作人員雙腳跨坐在赫西肩膀上。(สํานักข่าวไทย TNAMCOT視頻截圖)


工作人員在後跟著赫西一同助跑,卻疑是失誤伴飛,兩人一起飛上天後,工作人員雙腳跨坐在赫西肩膀上,一陣搖晃後,赫西
墮海。(สํานักข่าวไทย TNAMCOT視頻截圖)

警方在約下午3時才接獲報案,隨後逮捕45歲船員Montien Chandeng和38歲工作人員Rungroj Rakscheep,他們被控「魯莽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兩人供稱,是赫西不小心拉一根鉤子,導致鉤子鬆動才墜海。全案正在調查中。

調查人員表示,赫西的身上有明顯紅印,需要驗屍確認他是溺斃,還是死於墮海的衝擊力。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