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獲天價銀行卡 凍結後被威脅「殺全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近日,雲南昆明的龍先生說,5月份,他到銀行開新賬戶時,發現有一張以他名義辦理的銀行卡,流水明細高達300億元(人民幣,下同),並有12萬元多的餘額,凍結後,他接到恐嚇電話稱,這張銀行卡不解鎖,就殺他全家。

7月11日,龍先生告訴陸媒,他沒在浦發銀行開過賬戶,身份證也未離身,但5月20日,他到浦發銀行昆明市西路支行新開賬戶時,銀行卻告知其名下有一張餘額12萬的浦發銀行借記卡,無法辦理新卡。

龍先生說,他沒有辦理過浦發銀行的銀行卡,工作人員隨後向他提供了長達364頁、300億資金流水清單。清單顯示,該借記卡是一年前在廈門辦理,從去年6月28日到今年5月1日,共產生了300億元的資金流水,截至當日,賬戶還有餘額12萬多元。

後經浦發銀行核實,該借記卡是他人盜用龍先生的身份信息辦理,銀行隨即挂失凍結該賬戶,第三天,龍先生接到匿名恐嚇電話,要求他撤回凍結,否則殺他全家。

龍先生說,事發後,浦發銀行昆明分行雖一直和他保持聯繫,卻沒有任何明確答覆,他已報警,並向銀監會投訴。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