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公告:章瑩穎已死亡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中國留學生章瑩穎失蹤案有了最新消息。當地時間7月12日,美國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布公告說,綜合各種證據,負責調查案件的執法人員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美國司法部網站消息說,美國聯邦大陪審團12日正式起訴涉嫌綁架章瑩穎的嫌疑人布倫特•克里斯滕森,原定14日進行的預審取消,提審日期待定。如罪名成立,克里斯滕森將面臨終身監禁的最高刑罰。

當天,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布公告說,綜合各種證據,負責調查案件的執法人員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美國司法部網站稱,調查章瑩穎案件的部門表示基於法庭和法院文書,以及在調查中發現的其他事實,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7月上旬,距離章瑩穎學校所在地香檳市200公里的伊利諾伊州塞勒姆小鎮,當地有多位目擊者稱曾「見過章瑩穎」。

7月11日,警方將一段攝視頻出示給章瑩穎家人辨認,他們確認,出現在塞勒姆小鎮的女孩不是章瑩穎本人。

27歲的章瑩穎,于4月份到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交流學習。6月9日,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時,上了一輛黑色Saturn Astra轎車,隨後失去聯繫。

6月14日,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將這一事件定性為綁架案。6月26日,FBI將章瑩穎失蹤案列為全美最優先級別案件,並動員FBI全部資源進行調查。

6月27日下午,警方找到章瑩穎失蹤前所上的黑色Saturn Astra車。

6月30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宣布,已經逮捕涉嫌綁架章瑩穎的27歲男子,該男是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的一名助教。聯邦調查局還表示,根據訊問嫌疑人的記錄,以及收集到的相關線索,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 嫌犯被以綁架罪起訴 或判無期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嫌犯自稱「惡魔689」聲稱要尋找「奴隸」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 嫌犯為助教 曾將她強制關押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嫌犯被捕瞬間 10多人持槍帶警犬衝進他家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章瑩穎案再審曝驚人細節:嫌犯正尋找下一目標
相關鏈接: 章瑩穎綁架案重大進展 FBI鎖定涉案轎車位置
相關鏈接: 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案 FBI列全美最優先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大陸女留學生神秘失蹤 赴芝加哥交流僅一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