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開唱人氣火爆 會員票瞬間掃光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人限定團體「Wanna One」,8月7日即將舉辦出道演唱會,昨晚(12日)開放官方會員預售時門票僅1分鐘就全掃光,更登上搜索引擎網站熱詞榜。

據韓聯社報導,「Wanna One」此次的出道演唱會一次結合了搶聽會(Showcase)和演唱會(Concert)的形式,地點選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將可容納2萬餘名觀眾,這也是出道演唱會「史無前例」的規模。

這場出道演唱會「WANNA-ONE PREMIER SHOW-CON」門票於昨晚一開放預售時,一度因為瞬間湧入的網路流量過大而使得售票系統癱瘓。而據相關人士表示,預售通道開啓後,隨即登入搜索引擎網站熱詞榜。

另外,在今晚(13日)8點開賣的門票則是非會員門票的普通預售,預計將掀起另一波搶票熱潮。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脫穎而出的11人限定團體「Wanna One」。(Shining Light – Wanna One 台灣首站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