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百年真相】系列片:共產主義不是出路 而是絕路(下)

五、對內和對外的欺騙

單純依靠暴力的政權難以持久,於是,謊言出臺,成爲中共暴力的潤滑劑。凡是維持政權較長時間的共產黨,如蘇共和中共等,都深諳欺騙之術。

中共在奪取政權之前高喊民主的口號,發佈各種親美的文章,不但令很多知識分子受騙、投奔延安,加入反蔣介石的合唱,而且連美國也停止支持中華民國,最終導致國民黨敗退臺灣,而大陸則淪陷到中共手中。

之後中共開始系統地篡改歷史,將“萬里大流竄”的敗退逃跑,宣傳爲“北上抗日”的長征;將躲在陝北坐視國民黨抗日的共產黨美化成“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將中國人自相殘殺的內戰改寫爲“解放戰爭”;將餓死三千萬人的人禍“大饑荒”扭曲成“三年自然災害”;將十年文革的責任全部推到“四人幫”的頭上;將“六四大屠殺”包裝爲“平息反革命暴亂”;妖魔化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將數十萬甚至或達數百萬人被勞教、被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人權災難描繪成 “中國人權最好的時期”,並大言不慚地宣稱“中國是個法制國家”。

對外,中共“喉舌”媒體大肆輸出謊言,製造虛假新聞,欺騙國際社會,標榜其爲“人民”服務,炫耀以犧牲生態環境和人民權益所換來的GDP的增長數字。面對外界的質疑,中共決定何時敞開國門、允許誰進來、讓他們看什麼、不能看什麼、可以或不可以與誰會面。

另一方面,中共每年耗資100億美元,展開全面“大外宣”,以展現“軟實力”爲名義,實則對外滲透紅色共產意識,將對內的嚴控延伸至海外,染指西方媒體的新聞自由,企圖動搖民主社會的根基。

六、反傳統和反人類的手段

共產黨的政治、經濟、法律和教育體制都是反傳統的。爲了配合鎮壓,它經常採用的宣傳手法是:妖魔化某個團體,如地富反壞右、資產階級、修正主義分子、六四暴徒、法輪功修煉者等,以此煽動人民對某個被打擊羣體的仇恨。
¬
中共的文宣系統早已淪爲“反人類”或“種族滅絕”的宣傳機器,它所宣揚的道德觀也是反人類的。

(1)經濟上的反傳統理論

在中國傳統社會裏,講究“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人應該以勤勞和才智養活自己,做生意也要公平交易、童叟無欺。

但是,“共產主義”的經濟政策,本質上都是“搶劫”和“變相搶劫”。

即使在當今的正常社會裏,試問,誰願意自己的合法財產、辛勞果實被別人強行奪走?人們出於善良和同情,施捨助人,那是人性美好的體現,但是,一個國家政權或任何人若公然搶奪他人的正當財產,則違背了基本人性與天理。

時至今日,中共的各種強拆、對私企和外企高額徵稅、對道路橋樑等基礎設施收費、各種亂罰款、對自然環境的掠奪、對世界知名品牌的“山寨”和對外傾銷等都是“搶劫”思想的延續。

這種共產經濟理論,無論是中國傳統社會或是現代自由社會都無法接受。

(2)“反人類”的道德觀

道德是衡量“是非善惡”的標準,因爲來自神的誡命或者宗教經典,所以又可稱爲“普世價值”。

而共產黨卻另外搞了一套道德體系,稱之爲“共產主義道德”。“共產主義道德”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製造和訓練“仇恨”,如雷鋒所說“對敵人要像嚴冬一樣冷酷無情”。

在奪權階段,共產黨需要製造對現有統治者的仇恨;在奪權結束後,需要製造民衆之間的仇恨以避免羣衆團結起來形成對抗共產黨的力量。因此,毛澤東提出了“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階級鬥爭要年年講、月月講、天天講”“文化大革命每隔七八年還要再來一次”等等。

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在《1984》中描述了這樣一個場景:共產國家的人們每天中午11點,要集中起來舉行長度爲兩分鐘的仇恨訓練儀式,對着屏幕上出現的黨的仇敵尖叫、咒罵,發泄心中的恐懼和憤怒。

這個看起來荒謬的場景,六十多年來,其實一直在現實的共產國家裏以其它形式出現。文革時羣情激憤的批鬥,呼喊“砸爛XXX的狗頭”,到文革後的“嚴打”,再到針對“六四暴徒”的抹黑,還有針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污衊。偶爾還會有民族主義的表演,諸如針對臺灣、日本、美國和各種“亡我之心不死”的“反華勢力”的文攻武嚇,都與中共培植的“仇恨”息息相關。

共產黨每次運動必先煽動仇恨,爲其鎮壓找藉口。不僅如此,還用“人人表態”的方式,讓每個人都沾上鎮壓的血債,至少是道義上的血債。

列寧說:“無產階級專政不是階級鬥爭的結束,而是階級鬥爭在新形式中的繼續。”

共產黨的各種政治運動除了製造恐怖之外,也在試圖摧毀人與生俱來的道德感,即摧毀良知。在共產極權體制下,一個嬰兒在出生後則必須在政治運動中被改造成爲喪失惻隱之心、是非之心的“非人”。因此,中共宣揚“黨性”至上,扼殺人性,就是“反人類”。

(3)毀滅民族文化

共產主義在經濟上是反傳統的,在道德上是反人類的,因此任何傳統的道德觀念都會對共產黨的政權形成威脅。所以,在暴政下,傳統文化作爲道德的載體,無法倖免於難。人類史上最令人痛心的對文化的毀滅發生在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損毀殆盡。

中共在奪取政權後首先開始消滅文化的最精髓部分──宗教:在“鎮反”過程中大量屠殺宗教信徒,再派僞宗教學者打入宗教內部篡改教義。

1957年,當幾大宗教相繼成立中共領導下的“宗教協會”後,中共在信仰層面的破壞工作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隨後中共開始在文化層面整肅知識分子,發動“反右”運動。

1966年,一批被無神論洗腦、在“紅旗”下成長起來的青年,從未受過傳統文化教育,正步入煩躁叛逆的青春期。這時,中共發動了從器物層面毀掉中華文化的運動,即一場遍及全國、狂飆突進的“破四舊”,由此拉開了“文化大革命”的序幕。

平毀寺廟、焚燒佛經、毆打教徒、焚燬古玩字畫、砸爛文物遺蹟、打倒文化精英。十年浩劫,文化巨難,民族之殤。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政黨,像中共那樣污衊自己的祖先,否定祖國的歷史和文化。

回顧十年文革,中共安排之系統、手段之恐怖、計算之精準、方法之惡毒,遠遠超過了普通人能夠理解和想像的範疇,這也驗證了《九評共產黨》的論斷──共產黨是邪靈。

結語

一百年來,共產黨在佔世界三分之一人口的國家中建立過政權。一億人被屠殺、被餓死,無休止的掠奪,無所不在的告密和恐怖統治,不斷地發動運動虐待人民,每個共產黨執政的國家都難以倖免。

如今,大多數共產政權已經解體,只有中國和朝鮮等極少數國家仍在撐著一面“紅旗”。在這些國家裏,真相被掩蓋,讚歌仍高唱。紅色的土壤尚存,毒素依然會滋長。此時,務必審思:共產主義帶給人類的到底是什麼?

有些生活在自由社會的人,認爲共產主義是一種出路、一個辦法,其實不然。實踐證明,共產主義的存在,毒害了很多國家,它不僅令共產國家的世代民衆飽受摧殘,而且侵蝕了西方社會的文明和道德根基。

共產黨是邪教,是邪靈附體。共產黨因其撒旦屬性,利用人類的弱點讓人遠離傳統、背離神明,同時用各種欺騙手段麻痹人的良知,以暴力摧毀人的肉體和靈魂。共產黨反對一切傳統文化和道德,其根本目的是爲了毀滅人。

因爲共產政權百年來的虛假宣傳,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很多人頭腦裏還留有印記,不少人看不清其本質與危害。在現存共產黨的國家裏,悲劇仍在繼續,共產黨的本質並沒有改變。尤其在中國,中共對“真、善、忍”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十八年。但歷史的車輪不以人的意志爲轉移,人類的未來取決於自身在善惡中的選擇。

在動盪、衝突、反思與期盼中,人類走到了鉅變的前夕。面對紛繁世事、亂象迷題,真正的出路在於明辨是非、識別真相,在於迴歸傳統、恢復道德。

爲害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共產黨,背後是魔鬼的化身,必須遠離和拋棄它。它帶給人類的,不是出路,而是絕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