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張德江訪葡 法輪功總統府前抗議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1. 張德江訪葡 法輪功總統府前抗議

7月12號,正在葡萄牙訪問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 在里斯本總統府前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抗議。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上午, 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總統府前舉牌,要求「法辦張德江」,並用喇叭以中文和葡萄牙文宣讀張德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報導說,張德江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之一,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張德江在浙江省、廣東省、重慶市任職期間,都大力推行迫害政策,誣陷、栽贓和打壓法輪功,致使這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

張德江因此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在此之前已經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並被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據報導,在近2小時的抗議中,一些被中共大使館叫來歡送的中國人,瞭解到了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真實情況。

2. 中國異見人士劉曉波肝癌去世

7月13號,中共瀋陽司法局在官方網站公布,中國知名異見人士劉曉波因病去世,終年61歲。
劉曉波曾任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講師,1989年因參與民主運動,被中共官方稱為操縱民運的「黑手」之一,「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之後曾被捕入獄。

2009年,劉曉波再次被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1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

2010年,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向在獄中的劉曉波頒發諾貝爾和平獎。

今年5月23號,仍在服刑的劉曉波被確診罹患晚期肝癌。6月26號,中共瀋陽司法局在網站上對外公布了這個消息,並聲稱中共當局批准其保外就醫。

據報導,劉曉波入院後病情急劇惡化,他本人和家屬都希望出國治療,但中共以「移轉不安全」為由不允許。兩週後,劉曉波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