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充實過暑假 美信商務贊助夏令營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為了讓更多青少年享有一個愉快又充實的暑假美信商務於7月12日,第八年贊助了亞裔青少年中心的夏令營活動。

美信商務(USBSI)今年會提供門票,讓百餘名青年學子參觀橙縣的發現科學中心,希望藉此啟發小朋友對科學的興趣,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亞裔青少年中心(Asian Youth Center)公共經理陳鳳儀:「他們有時候父母親沒有辦法帶他們去玩這些地方,我們由美信商務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讓小朋友能夠去遊戲、去玩、去學習。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美信商務。」

美信商務行銷經理Anne Yang:「因為我們美信商務本身,也是服務亞裔的這些商家,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我們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所以希望有這樣一個小小的回饋表達我們的心意。」

小學生們參觀回來後,表示玩得很開心。

亞裔青少年中心學生張峻煕:「就是超級搞笑的直升機,然後在天上就又進去房子,然後又到衛生間,然後馬桶裡,然後就到?淨水中的時候,他又回到河裡,然後又到天上的雲裡,然後下雨又回去了。」

亞裔青少年中心學生彭家衣:「一個恐龍牠能動,我們再住裡邊走能看到很多恐龍的骨頭。」

自2010年起,美信商務已連續八年贊助亞裔青少年中心的夏令營活動。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