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獲勝 溫網大威穆古拉扎打進女單決賽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半決賽交鋒在13日展開,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戰勝英國選手孔塔(Johanna Konta),睽違8年再次打進溫網決賽,西班牙選手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也輕鬆擊敗對手晉級。

5屆溫網冠軍大威廉姆斯半決賽的對手是英國選手孔塔,自從穆雷止步男單8強,女單6號種子孔塔成為本土球迷唯一的希望。本場比賽雙方上演激烈的對攻,但37歲「高齡」的大威在發球和底線對攻更勝一籌,結果2:0擊敗孔塔,時隔8年再次打進溫網女單決賽。

美國網球選手大威廉姆斯:「我非常專注,還有很多要做,還有一場比賽我想要贏,我還要努力打好。」

另一場半決賽中,西班牙14號種子穆古拉扎對陣4強中唯一一位非種子選手萊巴莉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穆古拉扎僅用時1小時4分鐘就以兩個6:1橫掃對手晉級決賽。

西班牙網球選手穆古拉扎:「你無法預知比賽的走向,我看過萊巴莉科娃的比賽,她很出色。我賽前沒有期待什麼,只是全力以赴準備好,從比分看好像很容易,其實實際比賽中難一些。」

大威和穆古拉扎將在週六(7月15日)爭奪溫網女單冠軍。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