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中彈鋼琴 享受花朵與音樂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從週四(7月13日)開始,舊金山植物園將舉行為期12天的「花朵和鋼琴」活動。遊客可以利用放置在園區戶外不同位置的鋼琴一試身手,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享受音樂帶來的愉悅感受。

花叢掩映中,一陣陣悅耳的琴聲傳來。尋聲望去,草坪上、園林中、亭台下,一台台不同樣式的鋼琴擺放開來,美好的樂音順著演奏者的指尖流淌開來。

遊客Tina Martin:「很美好,我真的很高興他們每年都提供鋼琴。我愛金門公園,公園、音樂,是個很好的活動。」

鋼琴愛好者Susan Farris:「我很感謝看到鋼琴,很有趣,我看到這麼多人沉浸在花朵和音樂中。」

對於小孩子們來說,在植物園裡看到鋼琴,是件令人好奇的事情。他們圍著鋼琴,有模有樣的演奏起來。

鋼琴老師陳獻基:「是個很好的活動,因為看到很多小孩子,他們很小的時候對音樂有興趣,可以彈鋼琴。」

公園的一角,Jesse沉浸在音樂中,他的媽媽是鋼琴老師,他彈琴只是一種愛好,他說音樂是一種藥,舒緩情緒,帶給人不同的體驗。

鋼琴愛好者Jesse Dan Agbayani:「如果你喜歡夜晚,在室內彈琴是很好的,如果你喜歡陽光美麗的天氣,戶外彈琴是很愜意的。」

舊金山植物園3年前開始舉辦「花朵和鋼琴」活動,今年將從7月13號開始,到24號結束。其中本週六15號將邀請職業鋼琴家到現場演奏。

鋼琴老師Juliet McComas:「我從六歲可以彈琴,到現在很久了。我在社區音樂中心教學。」

陽光、花朵、鋼琴、音樂,讓人感受到夏日獨有的安靜與清涼。如果您也喜歡這份「花朵與音樂」所帶來的美好感覺,不妨到舊金山植物園去現場體驗。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曹景哲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