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這一碗水,老年斑明顯改變或消失!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人體內的自由基是一種衰老因數,它作用於皮膚。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對付自由基的作用。實踐證明,飲用生薑蜂蜜水一年多,臉部和手背等處的老年斑就會有明顯改變或消失。

服用方法是:取適量鮮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勻當水飲。

一、生薑蜂蜜水的做法一:

1.約十公克的姜磨成糊狀。

2.把薑糊放入玻璃杯裡。

3.加入溫冷開水。

4.加入一匙蜂蜜,拌勻後飲用。

5.男女老少都適合飲用。

生薑蜂蜜水的副作用:

生薑不宜在夜間食用,其姜酚刺激腸道蠕動,白天可以增強脾胃作用,夜晚則成了影響睡眠傷及腸道的一大問題,故夜晚不宜食用。

生薑蜂蜜水的做法二:

1、準備一些蜂蜜以及老薑,別準備太多,根據喝的人數多少來定量。

2、切碎姜,多少可隨自己喜好。

3、薑末倒入杯中,沖開水,等待開水變成大概3040度的熱水。

4、加入兩大勺蜂蜜,攪勻。

5、最後一步就是攪拌好了之後,把滑而不膩的上品生薑蜂蜜水倒在小杯子裡就可以了。

試試看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