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任國防部長:將建設全新的軍隊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7月14日,韓國國防部新任長官宋永武在國防部大樓舉行就任儀式。他在就任儀式上表示,為了獲得國民信任,在推進國防改革的過程中,將建設全新的軍隊。

宋永武表示,在韓半島安全形勢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嚴峻的情況下,絕不能以任何理由推延國防改革,應帶着重建軍隊的信念推進國防改革,並提出國防改革以「實現自主國防的強軍」為目標,打造可以掌握自身命運的自主國防強軍。

同時,他還提出五大國防改革課題,包括營造官兵傾心、軍屬放心的軍營文化,發展韓美同盟,擴大女兵人數與改善服役條件,扶持軍工產業,構建可應對巨災等非軍事威脅的綜合安全體系。

當天,韓國前國防部長韓民求也在國防部大樓出席離職儀式,他回顧任防長期間,韓軍保持高度戒備,嚴厲應對敵人(朝鮮)埋雷及開炮挑釁,並為建立三階段反制體系奠定基礎,提高戰略執行能力,防範日益嚴峻的朝核與導彈威脅。

同時他還表示,在決定部署「薩德」系統時,韓國國防部要先考慮國家利益。

韓民求與2014年6月就任後,任職約3年。

(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