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肺」 韓醫專家徐孝錫介紹獨家健肺療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以研治肺病特效藥「扁康湯」而聞名的韓醫專家徐孝錫院長,近日在韓國各地進行免費講座,主題是「生命在肺,清肺特講」。徐院長的獨家健肺療法受到各地患者的歡迎。來感受一下徐孝錫院長演講的現場氣氛吧,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本月6日,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在韓國釜山舉辦免費講座,對市民公開介紹他獨創的健肺療法。市民們生怕錯過一句,而且目光始終註視著講壇。

扁康韓醫院院長 徐孝錫:「如果肺部乾淨,白血球的眼睛就會亮起來,眼睛亮了就可以神奇的把病毒找出來。」

演講結束後,觀眾們提出了很多的問題,院長耐心地一一解答問題到最後。

釜山市民的反應很熱烈。

牧師 金平實:「真是覺得來的太好了。我在2個月前因為支氣管擴張癥而吐血了,說這個病是治不好的,是終身頑疾。」

觀眾 金己子:「之前覺得肺病是很危險的,而且是不能治愈的病。但是聽到院長說是有希望治愈的,很高興真的有可治愈的希望。」

徐院長親自為大家講解關於呼吸器官疾病、皮膚疾病、過敏性疾病及重癥肺部疾病的預防及治療方法等。

扁康韓醫院院長 徐孝錫:「因為明白了國民們健康的原理,覺得恢復健康是非常必要的事情,所以親自找到市民開始做演講。」

參加徐孝錫院長的清肺特別演講的市民們表示找到了治療疑難雜癥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