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英國《金融時報》
川普指控中國傾銷 美國鋼鐵股上揚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批評中國將鋼鐵傾銷到美國市場,摧毀美國鋼鐵工業,他將對中國鋼鐵提高關稅,制止這種傾銷策略。消息傳出後,激勵美國鋼鐵工業股價本週持續上揚。

2、美國彭博社
中國最熱原材料 可能很快降溫

中國的鋼鐵工業曾經是最熱門的原材料供應商,許多鋼鐵公司獲利豐厚,但如今,隨著中國經濟放緩、政府房市調控以及外來投資的持續減少,市場對鋼鐵的需求也在持續下滑。

3、香港《蘋果日報》
6轟炸機飛越宮古海峽 中國國防部:習慣就好

日本防衛省表示,有6架中共轟炸機飛越宮古海峽,稍後又有4架飛機從太平洋北上飛越宮古海峽。中共國防部竟回應表示,未來將持續組織類似的遠海訓練,要日本「不必大驚小怪」、「習慣就好」。

4、台灣《經濟日報》
兩岸統計 數據差很大

中共商務部公布,今年上半年,台灣前往大陸投資的資金,比去年同期增長將近5成;但根據台灣公布的資料,卻反而比去年同期減少了22.3%。台灣官員強調,中共審批的台商投資案,最後未必都會實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