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趴板衝浪樂趣 水上樂園為女性開課

【新唐人2017年07月14日訊】一提起衝浪,或許就會想到在海水中乘風破浪的畫面,不過您有沒有聽說過「趴板衝浪」?昨天,在Galveston 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的人工衝浪設施內,世界公認的趴板衝浪選手Cathy和Morgan母女倆,就開設了課程,專門教女性朋友們學習如何滑趴板,一起去看一下。

俯身趴在衝浪板上,順著水流直衝而下,靠左右傾斜身體來掌握方向,如果膽子要是大,還可以跪坐在滑板上,盡情體驗衝浪的樂趣,這就是趴板衝浪

然而,這項看似簡單且有趣的運動,長期以來卻很少有女性參加。因此,為了鼓勵更多女性朋友參與嘗試,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將7月12日(週三)定為女性學習衝浪日,並特別邀請到了在世界比賽中獲獎的趴板衝浪高手Cathy和Morgan母女為女性朋友們講解教授。兩人都表示希望更多的女性能認識這項運動,並來參加比賽。

Cathy和Morgan:「我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項運動,而且也是一個比賽項目。我們去過美國許多州,還有海外,但並沒有發現很多女性趴板衝浪選手。事實上,到目前只有兩位女選手,在現有的職業女性趴板衝浪項目成立前,她們也曾經嘗試過一次,但她們沒有足夠的女性選手來支持。」

趴板衝浪不僅簡單易學,而且不需要高強度的肌肉訓練,對於想要健身減肥的女性朋友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母女倆建議女士們試著放棄恐懼心理,勇敢地來嘗試一下,一定會發現許多樂趣。

Cathy和Morgan:「這個運動不需要太多肌肉訓練,不過我得說,

身體許多部位的肌肉都能得到鍛鍊。我們有的學生平時有做肌肉鍛鍊,但當他們上了滑板後會發現,身上平時不會鍛練到的肌肉的到了鍛練。女性通常害怕走上衝浪板,她們擔心會摔倒,會覺得丟人,但是每個人都是從這一階段起步的,走上衝浪板、摔倒、站起來再次嚐試,我們現在也依然在重複著這個過程。」

Schlitterbahn水上樂園的首席運營官Terri Adams女士就是趴板衝浪的忠實愛好者,她也是第一位在人工衝浪所進行趴板衝浪的女性,她也建議女性們要勇敢地來體驗一下,不要錯過這個鍛鍊身體的好機會。

Terri:「當你衝浪時會感到非常的快樂,而且非常鍛練身體,非常好的鍛練,特別能體會到完成挑戰的成就感。」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Galveston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