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只要這樣做,排毒又瘦身!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如果睡眠也可以減肥,在睡前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也很重要,睡前做點有利於減肥的事,能讓你整夜安眠之餘,還可以排毒瘦身。

1、勤泡腳減肥

腳是人體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它對血液的流動起著關鍵性的作用,尤其是下半身。在睡覺前不妨用熱水泡泡腳,可以緩解疲勞,促進睡眠,還可以瘦身。熱水泡腳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驅除寒冷,達到養生減肥的目的。

2、睡前伸懶腰變瘦:

在睡前可以伸幾個懶腰,對減輕一天疲勞是絕對有好處的。伸個懶腰還可以讓腰部得到活動,並保持脊柱正確位置,保證你在睡眠中的內循環順暢不受影響,對身形的健美和瘦身有作用。

3、推腹減肥法:

可清掃經絡垃圾、減腹部脂肪。推腹法就是通過簡單的手法,幫你清掃經絡垃圾,從而達到舒肝理氣、開胃健脾,補腎養心的目的,這對於情緒病發胖的效果十分有用。

睡前推腹本身就可以減少腹部和下半身脂肪,因為推腹可以把新鮮氣血帶到腹部和下半身,經絡通了,想不瘦也不行。

最好是躺在床上,先用雙手握拳(用掌跟也可以),從胸的正中央往肚臍眼下方推過去,只有這一個方向,不要逆推。

在推的過程中力度要適中,並同時感覺腹部有無異樣,如此推上10-20次,有硬塊的地方要認真推推,那裡很可能是有內脂肪擠壓,推開了也許能瘦一兩斤!

4、吹風機減腰腹方法:

很多人腰腹肥胖因為腹部受寒,脂肪分解不出去而堆積在這裡。

如果能用風筒在睡前吹熱,就可以把暖流一直帶進被窩,讓身體內在一整夜都溫暖,血液循環順暢,能有效地打擊腰腹積壓的脂肪哦!

5、提前一小時關電腦關手機:

至少在睡前1小時前關掉電腦、手機,這樣可以讓你不會對著手機一直發呆,而會在睡前走動,讓身體的新陳代謝重新活躍起來。而且可以減少輻射傷害,讓身體的機能運轉正常,自然就不會囤積脂肪。

6、拒絕夜宵。晚上吃夜宵不僅會長胖還會造成腸胃負擔,導致身體肥胖。晚上吃過夜宵後,體內會吸收過多的熱量,而這些多餘的熱量不易消耗,容易轉化為脂肪,引起肥胖。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