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3》征服北美票房 首週奪冠

【新唐人2017年07月16日訊】新片《猩球崛起3》上映第一週,超越《蜘蛛俠:英雄歸來》,登上本週北美票房榜第一名。

《猩球崛起3:終極之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猩猩和人類之間,爆發衝突的戰爭為電影主題,是這一系列的第三部,也是最後一部。

片中最讓人期待的是兩方軍隊對峙的場景,以及猩猩們第一次自相殘殺。這部電影上映第一週拿下5650萬美元票房,登上榜首。

而票房榜第二名則是《蜘蛛俠:英雄歸來》(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的第二個週末有4520萬美元進帳,目前全球票房累計大收超過3億美元。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已經上映三週,本週末又增加1890萬美元票房,位居本週第三,全球票房累計已經高達4.65億美元。

同樣上映三週的《寶貝司機》則拿下880萬美元,列票房榜第四位。

本週上映的新片《大病》(The Big Sick),第一週票房有760萬美元,位居第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