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北上連環車禍 1港女當場身亡2男受傷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處,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聯結車與計程車、2輛小貨車的重大連環追撞車禍。35歲香港籍女子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告不治,另有2名男子受傷。事故現場6線道影響5線道,車流嚴重回堵,國道人員已派員排除。

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為1輛計程車、2輛小貨車及聯結車發生車禍事故。其中,1輛小貨車駕駛受困。

計程車上有一對香港籍夫妻乘客,35歲鄭姓妻子當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36歲梁姓丈夫則是頭部撕裂傷,送亞東醫院。

受困的46歲吳姓小貨車駕駛則左大腿骨折、2小腿撕裂傷,醫護人員將傷者分送鄰近醫院急救。

相關視頻:

聯結車駕駛表示,外側二部小貨車行駛在減速車道準備下五股交流道,疑似有先發生碰撞,其中一部小貨車向左側的外側車道閃避,導致行駛在外側車道的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失控,往內側車道撞擊水泥護欄肇事,行駛在貨櫃車後方的計程車疑似閃避不及遭波及,不確定是撞到貨櫃車,還是撞到護欄。

連環車禍事故現場佔據內、外側5車道僅剩中間車道可勉強通行,造成車流嚴重回堵,而聯結車車頭則因撞擊內側護欄,導致護欄水泥石塊掉落,影響到對向內側車道,目前國道人員已派員前往排除當中。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處,17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與計程車、2輛小貨車車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7公里處,17日上午發生聯結車與計程車、2輛小貨車車禍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