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8年 北市燭光悼念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18年來從未停止,7月16號晚,在台灣,上千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呼籲中共停止迫害,並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台灣多位縣市議員都到場聲援。

上千位的法輪功學員手拿蠟燭,聚集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因為在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數千萬法輪功學員的滅絕性迫害,這些年來,數千人被迫害致死,至今已經18年,但迫害仍未停止。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這個悼念活動,不只是悲傷、不只是遺憾,而是堅定的、不斷的、勇敢的,呼籲停止迫害,只要迫害不停,我們的聲援活動,就不會停止。」

全球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720前後舉辦悼念活動,呼籲世人勇敢的秉持正義和善良,共同協助制止中共繼續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活摘器官這樣子的一個殘暴的罪行,更不應該出現在這一個世界上,我想這不僅僅是一個道德的選擇,而這應該是一個普世的價值。」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中共、中國大陸裡面,居然看不到我們所謂的人權,以及我們宗教信仰自由,還有言論自由。」

嘉義縣議員蔡鼎三:「有我們的聲援,我相信中國大陸絕對會重視這個問題,在世界各國,絕對會針對基本人權、性命權與生存權的尊重,我相信絕對能夠發揚光大。」

從2015年五月起,中國法輪功學員開始在大陸各地提出對元凶江澤民的控狀,至今已超過20萬份,全球各地也有超過百萬人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台灣就有超過85萬人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14個縣市議會,也都通過臨時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讓過去犯下這些罪行的,中國政權的高官繩之以法,也讓中國人民得以享受人權。」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呼籲中共當局,要立即嚴懲這個(迫害)人權的元兇江澤民。」

各界正義人士一同站出來,聲援要求法辦人權惡棍江澤民,制止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特別是要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惡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