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快樂如陽光 生活中的開心事兒

蒙郡居民 盧欣:「最近發生的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們上個禮拜搬家了。」「因為舊家離我同學比較遠一點,現在離我同學比較近,我就可以走去看他們,找他們玩。」

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畢業生 周若妤:「我最近比較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其實昨天剛剛回來,我是昨天剛從倫敦回來。剛剛參加完我的畢業典禮,畢業是我比較開心的一件事情。」

蒙郡初中生 Camille:「我全年(考試)都是拿的A,這很棒。」「我有努力學習,也還好,考試很簡單。」

蒙哥馬利大學學生 謝琤:「我開心的事蠻多的。想來美國的時候辦簽證,前面好多人都已經被拒簽了嘛,然後到我的時候就特別順利,我就覺得這個也很開心。然後前段時間忙學校的事情,有一點點感覺時間比較緊迫,但是也都順利解決了。所以我覺得開心挺容易的。」

理查德蒙哥馬利高中學生 Rayna Webster:「去年,我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Amilea)。她非常古怪。我們相處得很好,我們一直一起出去閒逛,她就像姐姐一樣。」

蒙郡居民 Khine:「我最開心的事會是我的孩子從大學畢業。」「我的女兒想成為一個科學家,現在她在學習畫畫,一個很棒的畫家。所以我希望他們從大學畢業,對我來說會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