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盛裝走秀 為流浪狗找新家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上週六,愛心組織「動物正義聯盟」舉辦了一場活動,為流浪狗們尋找新的主人。主辦方邀請社區民眾為自己的愛犬盛裝打扮,參加現場的紅毯走秀。一起去看一下。

裙子、毛衣、帽子、印地安酋長頭飾,身穿各式服裝的寵物狗們,在紅毯上一展風采。獲得冠軍的寵物狗Cinna,穿上了Taco「墨西哥夾餅」的外衣。

冠軍寵物狗的主人Katya Strinka:「我們萬聖節時買的,孩子穿著去要糖,現在輪到它展示了。」


主辦方「動物正義聯盟」是一家動物救援組織,組織中的志願者,為還沒有找到新家的流浪狗或流浪貓提供住所。他們希望通過活動幫助流浪寵物找到新家,並建議第一次養寵物的人,要有足夠的耐心。

動物正義聯盟籌資組長Mindy Stephens:「它們要適應這個家和新環境,與它們之前的不一樣。因為很多我們救援的動物,生活環境很可怕,活在垃圾堆裡,被前主人拋棄。它們仍在試圖弄清楚,如何在充滿愛的家庭享受美麗新生活。」

她介紹說,如果想要一隻寵物,可能領養比購買更安全。

動物正義聯盟籌資組長Mindy Stephens:「休斯頓有很多所謂的後院飼養員,他們沒有執照,只是找兩隻動物,繁殖後代,然後賣掉。很不幸,有時你根本不了解寵物的情況。如果從收容所或救援機構領養狗,被領養前它們看過獸醫,檢測過是否服從命令。」

現場一位女士表示,她領養的一隻流浪狗給家裡帶來了很多歡樂,讓家裡原來的寵物狗變得更加開朗,也很照顧她和她的丈夫。

現場一些社區民眾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愛犬,一位民眾表示,希望收養一隻大型犬。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