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景點講真相 民眾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7月15號上午,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著名的渡輪大廈景點,向民眾和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當看到法輪功的美好和了解到真相之後,民眾紛紛表示,中共殘酷鎮壓善良民眾,應該讓更多人知道,共同制止。

7月15日週六一早,舊金山渡輪大廈廣場上響起了寧靜祥和的音樂,身著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展示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過往的行人與遊客被這樣的場景所吸引,紛紛駐足觀看,拍照咨詢。

非洲遊客Wide David:「第一次來到美國,第一次來到舊金山,聽到這些音樂旋律,我感到非常祥和,讓我完全放鬆了心情,遠離了煩惱和忘卻自我,非常好。」

有學員向遊客和民眾講述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的事實。當遊行中過往民眾知道18年來,在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關押、毒打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時,人們感到非常震驚。

佛羅里達遊客Marcia Schultz:「這是我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的事情,之前在任何時候都沒有聽說過。我是一個很愛護動物的人,為動物爭取權利,但是當人類卻承受著這樣的痛苦時,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遊客Lori:「我很震驚,我不明白為什麼迫害會從第一個地方發生?他們(法輪功學員)怎麼會去傷害任何人?」

舊金山居民Elio:「我都不願意去傷害像小動物之類的,他們對人做這樣的事,這超越了人的道德底線。我不敢相信他們怎麼能這樣做。」

也有了解真相的遊客在呼籲聯合國行動、停止活摘的徵表上簽字,表示這種殘酷迫害應該立即停止。

加州遊客Erik:「這種悲劇讓人憂傷,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每個人能站出來揭露邪惡這很好。」

佛羅里達遊客Marcia Schultz:「這太恐怖了,我們非常需要去制止這場迫害。這種迫害應該立即被制止。我會保留這張單葉,因為人應該互相幫助,在一起去建立一個更好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