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節能房屋比傳統房屋更保值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最新研究發現,雖然安裝環保節能設施會增加房屋成本,但在出售時會比普通房屋的平均價值高兩萬五千美元,而在休斯頓地區,更是會高出6萬美元。

這項研究是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對德州2008年到2016年間,超過3800戶有環保節能認證的住房,進行統計得出的結論。研究中考慮了住房面積,臥室及浴室數量,車庫以及房屋年份等因素。

節能房屋主要指通過綠色節能環保建築評估體系(LEED)認證的房屋,比如採用了太陽能電池板,雙層玻璃窗,雙沖洗廁所,無罐式熱水器等節能技術的房屋。研究顯示,經過LEED認證的房屋,價值提升了8%,並且比普通房屋的能源消耗少20%到30%。同時,Zillow公司數據顯示,節能房屋可以為賣家帶來更大的收益。休斯頓節能房屋的中位數約為39萬美元,比普通房屋高6萬美元。目前,德州已有超過6890個家庭正在或已經通過了LEED節能認證。

新唐人記者洛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