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開工獻跳健康操 自曝從小就「愛現」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藝人Ella產後兩個多月即開工,昨日(17日)出席奶粉代言活動,並擔任健康大使。記者會上Ella大方獻出產後第一支舞,雖說只是「健康操」,不過輕快的節奏與rap曲調還是讓她跳來相當帶勁。

Ella自曝小時候其實就「愛現、愛動」,國小四年級就會編舞,曾有過在司令台上帶動跳的經驗,笑稱只要一站上台「就覺得整個舞台都是我的!大家都在注意我!」自認是個健康寶寶。

從小就愛運動的她,自信透露像是打籃球、躲避球或玩跳繩等運動樣樣精通,而她也感謝媽媽總會在早餐泡牛奶,規定喝完才能去上學,所以至今吃早餐跟喝牛奶兩項都是必修一次達成。但因長大後生活作息改變,她的戶外運動也漸漸改為上健身房。

Ella也坦言,有了「勁寶」後,現在也不是睡到自然醒,而是自然就會醒,「不過至少早起就會吃早餐,好習慣也算是堅持住了喔!」

當了新手媽咪將近3個月,Ella與丈夫「賴解孵」對於兒子「勁寶」的健康養成已經充滿期待;除了親自下廚,以身作則吃得健康,Ella更喊話要「勁寶」長大帶媽打入四大公開賽,還「p.s.媽媽最想去法網(法國)跟溫網(溫布頓)!」

Ella表示,目前她和丈夫一起分工照顧小孩,笑稱是採輪班制,無法熬夜習慣早睡的她,就會早起餵勁寶,而半夜勁寶哭了就是丈夫起來照顧,兩人合作無間。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藝人
陳嘉樺(Ella)7月17日在台北出席活動擔任健康大使。(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
陳嘉樺(Ella)(後中)7月17日在台北出席活動擔任健康大使。(陳柏州/大紀元)


藝人陳嘉樺(Ella)7月17日在台北出席活動擔任健康大使。(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