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共和黨人公布2018財政預算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週二,美國眾議院共和黨公布2018年度財政預算,其中包括稅收改革指南。眾議院預算委員會預計週三就財政預算進行討論,或進一步修正。

眾議院預算辦公室週二公布2018年度財政預算藍圖,總支出為4.2萬億美元,其中包括6215億美元的國防開支和5110億美元的非國防開支。

共和黨計劃削減社保福利、醫療補助、食品券和學生補助等11個項目,從中節省2030億美元。

該預算預估,未來一年美國經濟增長率為2.6 %,高於國會預算局的1.9%,但低於川普(特朗普)當局預估的3%。共和黨預計將在2027年實現預算盈餘。

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主席布萊克發表聲明說,「在共和黨同時主導國會和行政當局的情況下,應該提出一個能解決問題的公文,應對我們面臨的最大挑戰。」

眾議院預算委員會預計週三就財政預算案舉行討論,或做進一步修正。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