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18週年 全球各地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18年前的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在剛過去的週末,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各項活動,紀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並呼籲全世界共同制止迫害。

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市中心,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反迫害大遊行,許多民眾明白了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的真相,當地政要也出面表達聲援。

聯邦綠黨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中國是澳洲最大的貿易夥伴,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我們必須盡自己所能確保中共停止這種殘暴的行經。因為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是罪惡的同謀。」

來自台灣北部的上千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會,追思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活摘器官這樣子的一個殘暴的罪行,更不應該出現在這一個世界上,我想這不僅僅是一個道德的選擇,而這應該是一個普世的價值。」

在台灣高雄,1500多名法輪功學員也排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字樣,說出全球法輪功學員的共同心聲。

高雄市議員張豐藤:「我們今年5月26號我們(高雄)又通過一個議案,就是說,我們對於中共的一些官員,有參與到這些迫害,或者參與活摘器官的這個官員,或者是醫療人員,我們不歡迎他們來。」

法輪功學員們手中高舉著燭光,再將燭光一一熄滅,表達他們心中對結束迫害的期盼。

在美國西岸的舊金山,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舉行大遊行,沿路上吸引眾多東西方民眾駐足觀看。

民眾得知法輪功遭受的嚴酷迫害後,深深感到震驚。

遊客Stela Rodirgues:「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非常的傷心,世上居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希望大家團結在一起,反抗共產主義,反抗世界上所有的暴力打壓。」

田納西州遊客Beth Tucker:「說實話,我不太了解中共的迫害,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沮喪的。同時我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這對我來說是有益的(信息)。」

在美國東岸的紐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悼念,紀念反迫害18週年。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就是江澤民集團為首的中共,開始對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展開全國性的迫害。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並因此失去了工作,甚至是生命。」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根據追查國際十多年的調查,大量的證據指證,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屬於國家反人類犯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這件事情,是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場大屠殺。」

18年風雨,法輪功學員不改初衷,希望用不滅的燭光,喚醒人們的良知。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