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中成長 青年法輪功學員緣何如此堅持?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的18週年紀念日,日前在舊金山灣區舉行的法輪功反迫害活動中,不少是曾親身經歷這場迫害的年輕人,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坦然面對這場殘酷的迫害,走過這18年的呢?來看報導。

15歲時跟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Jenny Zhang,為法輪功講一句公道話,去北京上訪。「因為通過修煉法輪功,我們全家人不但身體好了,而且真的是家庭變得越來越和睦了,而且很多的包括親戚朋友,有些一些鄰居同事看到我們的變化,他們都來學大法,那後來我就是到北京去上訪,上訪的時候,我曾經給共青團中央遞交了一封上訪信。」

因為這封信,Jenny被非法拘留,並剝奪學業,最後流離失所十幾年。如今來到美國的她,談起這段經歷還是不寒而慄。

Jenny Zhang:「這個迫害不只是對我對我的家庭,甚至是對我身邊的同學老師,其實都有很大的影響。包括我們當時的同學,就是學校組織了好幾次像是批鬥大會一樣,要求每一個人表態,然後甚至要每一個人寫思想彙報。」

面臨各種壓力,Jenny坦然面對。

Jenny Zhang:「我覺得真的在這個過程中,支撐我的就是這樣一個信念,因為我覺得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沒有錯,我沒有做任何違背我們良心道義的事情,我們做得是正的。而且我真的是堅信,就是說,總有一天這個形勢會扭轉過來。」

現在來到美國的她,重拾學業的同時,又投身於法輪功講真相的活動中,在天國樂團中吹奏圓號,參加過多次社區遊行。

Jenny Zhang:「我覺得非常的開心,而且我覺得也挺自豪的,因為我覺得能用音樂的形勢,來讓世人看到法輪功的美好,對我來講是非常的榮幸的一個事情。」

同樣也是15歲開始隨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的李洵卿,曾面臨父親兩次被抓,她深知這場迫害帶給她的傷痛。

李洵卿:「當我再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原本200磅的體重,幾本上瘦了一半。」

在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的環境裡,面臨選擇信仰還是工作時,李洵卿毅然的選擇了信仰。

李洵卿:「省的電視台然後它就跟我說,如果你想要繼續正式留下來工作的話,必須寫一個材料,材料就是說你還有你的家人沒有修煉法輪功,你才可以留下來工作,所以我就放棄了這份工作。」

2004年她與家人來到了美國,如今是天國樂團裡的一名小號手。

李洵卿:「我覺得我們做得是正確的,而且我們做得對很多人,乃至於很多在大陸仍然不放棄修煉的人一種鼓勵,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堅持,然後能夠等到它們不再迫害我們的那一天。」

為了守護自己的信仰,李洵卿和Jenny Zhang被迫放棄學業和工作。如今來到海外,他們仍然為制止這場迫害不斷努力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