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綁架賭博欠債者 30大陸人菲律賓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19日訊】菲律賓警方反綁架大隊昨天(18日)以綁架中國大陸人及新加坡籍婦女的罪嫌,逮捕了30多名大陸人,他們被指是賭場高利貸集團的成員。

馬尼拉最近發生因在賭場欠下賭債而被一群中國大陸人綁架的事件,調查人員表示,高利貸集團成員一般是佯裝賭客與加害對象親近,待對方輸錢便主動出借賭本,待對方繼續輸錢欠下鉅額賭債後,便假意帶到另1座賭場試手氣,但卻是直接載到關押地點虐打勒索。

據GMA電視台翻攝自罪嫌手機的影片,1名大陸人赤裸上身,雙手抱頭,被人用槍抵住頭部,蹲在地上請求家人匯款贖人。

昨(18)日晚間,一名48歲新加坡女子試圖從囚禁公寓的陽台逃脫,因與看守的罪嫌發生拉扯,引起該大樓的警衛注意,暗中報警,從而破獲這起綁架案,另1名大陸人也同時獲救。

據了解,高利貸集團向新加坡婦女的家人索討900萬披索(約20萬美元)贖金。

相關視頻:

反綁架大隊說,現在境內很多這樣的集團,自上個月以來已有至少7人受害,部份受害人是在大陸付贖金,有些受害人獲釋後大多沒有報案。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