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簽約環球 眾歌王歌后視頻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19日訊】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昨天(18日)現身北京,宣布正式加盟環球音樂,並舉行盛大的亞洲簽約記者會。現場除了各地區公司高層代表與各家媒體之外,在眾多嘉賓及音樂夥伴的見證祝福下,舉行隆重的簽約儀式。

Tanya是在眾人回顧完她出道至今的經典作品後登場,開場是以婚禮的形式,走過長長的伸展台,穿過攝影機和人群。登台後Tanya感性表示,在後台聽到自己從前的作品自己非常激動,從出道時自己的不在狀況,到中間迷茫再到最後重新振作,自己找到方向的過程,「很感動所有人對於自己的幫助」。

為了祝賀Tanya簽約環球音樂,譚詠麟、那英、陳奕迅、孫燕姿、朴樹、郭頂等圈內好友也在記者會上紛紛獻上VCR。其中目前處在休團狀態的蘇打綠主唱青峰則大讚甜點太好吃!自稱胖了7公斤,笑稱「蔡健雅要負責」。

結果一聊到甜品Tanya就刹不住車,主持人迫不得已打斷她大段大段地講自己做甜品的經歷。Tanya笑言自己為了做甜品,不惜變賣家產來準備材料。

而近期熱映中的電影《悟空傳》插曲《紫》也是由Tanya與郭頂聯合打造,感人的歌詞搭配兩人的深情演繹獲得網友熱讚,首播即空降各大榜單冠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蔡健雅(右)「鸞鳳還巢」簽約環球音樂感念伯樂之情。(環球音樂提供)


簽約環球儀式高規格,Tanya身穿深藍色的長裙禮服亮相。(環球音樂提供)


18日,金曲歌后蔡健雅(左)現身北京,宣布正式加盟環球音樂。(環球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