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8年 英國議員與各界聲援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週二,為了紀念「7.20」18週年,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議會外集會,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各界聲援停止中共迫害,得到議員支持。傍晚,國會議員在下議院舉行停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聽證會,同樣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手持標語,展示功法,為來往行人分發真相傳單。18年來,英國法輪功學員一直使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各界聲援,停止迫害法輪功。

倫敦Hendon選區國會議員Matthew Offord來到活動現場表示支持,譴責中共暴行。

倫敦Hendon選區國會議員Matthew Offord:「我們強調一個信息,我們無法接受現代社會仍然持續如此暴行。所以我們持續向中國政府施壓,讓他們停止迫害。」

沒有到場的議員也發來支持信表示支持。

傍晚,Jim Shannon議員在下議院主持召開呼籲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研討會,同樣吸引了各界人士支持。

北愛爾蘭Strangford選區國會議員Jim Shannon:「法輪功需要支持。那些被迫害、被殘忍虐待,以及被系統性的強摘器官的人,僅僅是因為他們信仰法輪功。我們的工作是確保中共停止迫害。我們將繼續提高對此事的關注度,並繼續促使國際社會改變態度。」

聽證會主講人之一陳志瑜醫生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國發生的強摘販賣器官現實。

世界衛生組織中心、臨床醫學博士陳志瑜醫師:「實際上這些事情(強摘器官)還在進行當中,而且規模巨大,牽扯到很多宗教的迫害,針對醫療倫理的毀壞等等。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美國攝影記者Liz Casanova表示自己會付諸行動,要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

美國德州記者Liz Casanova:「我會嘗試在當地影院播放(強摘器官)相關紀錄片,並且邀請社區領袖或者國會議員觀賞。他們能讓國會關注這件事情,並幫助阻止中國器官移植旅行。」

新唐人記者舒雅、文沁、羅元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