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恆:7.20前夕楊玉永被迫害死 中共再添血債

今年6月28日,楊玉永在會見律師時表示,他向獄警勸善時,遭到獄警劉建剛猛烈抽嘴巴,劉建剛還唆使監室裡的13個犯人對他進行毆打,把他打昏,同時對他進行性虐待和侮辱。

7月11日,天津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在武清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屍體多處大面積瘀傷,耳根有大口子,口鼻耳有血跡,腳趾甲有竹籤或是釘子扎過的傷痕。親友聞訊後,當晚有上百人趕至醫院為楊玉永送行。

12日凌晨3點多鐘,上百名警察搶走了楊玉永的屍體,強行轉移到了陵園。警方對前往陵園看望的人要求登記、錄像,並揚言:「煉法輪功的人不許去,誰去抓誰。」

今年55歲的楊玉永生前居住在天津市武清區黃花店鎮西田莊,是村民公認的好人。因修煉法輪功,楊玉永夫婦於2016年12月被天津市及武清區國保、警察綁架。

令人震驚的不僅僅是楊玉永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非法抓捕、野蠻毒打、性侵犯,直至被奪去生命。更讓人驚悚的是,他死後,中共天津市武清當局連他的屍體都不放過,甚至對前去悼念的親友發出威脅和恐嚇。

對楊玉永的慘死負有直接責任的天津武清看守所,何以如此囂張,完全罔顧他人生命的尊嚴於不顧?

18年前,中共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踐踏憲法和法律,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群體滅絕政策,企圖滅絕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

18年來,為了暴力摧毀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中共使用了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的暴力手段,所使用的酷刑令人觸目驚心:毒打、吊銬、野蠻灌食、藥物注射、捆綁、凍刑、火刑、性侵害等等。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依法投訴,採取不作為,甚至助紂為虐的態度,這無疑極大地助長了中共黑監獄裡施暴者的邪惡氣焰,加劇了法輪功學員的苦難。

在楊玉永被非法抓捕的半年多的時間裏,其家屬向武清檢察院控告警方違法,但當局拒絕立案,寄送到天津市檢察院的控告書也石沉大海。

今年2月,因為楊玉永遭受酷刑,他的代理律師文東海、胡林政分別向天津市檢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等相關部門郵寄了《關於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所長吳春明等人玩忽職守、徇私枉法、虐待被監管人犯罪的刑事控告書》,控告看守所所長以及負責監管的劉姓管教,對其進行體罰、虐待、毆打、強逼認罪、強迫幹活的情形。但是沒有任何的回應。

楊玉永被迫害致死後第4天,楊玉永的兩個孩子在律師的陪同下向武清區檢察院和天津市檢察院遞交了請求檢察院儘快介入調查楊玉永非正常死亡原因申請書。

在楊玉永慘案中,楊玉永一家屢次向政府投訴都沒有得到回應,但他們還是一直依法維護自己和家人的基本權利。希望依法調查楊玉永的死因,為他討還公道。

中共起源於邪惡秘密組織光照幫,是崇拜邪惡暴力的魔教。在過去的60多年裡,中共剝奪了八千萬中華兒女的寶貴生命,楊玉永是中共屠刀下的又一個冤魂,也是中共欠下的又一筆血債。

天滅中共早有定數,追隨中共行惡者,必遭惡報。停止迫害,解體中共是歷史的選擇。也只有解體中共,中華兒女的尊嚴和生命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