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血升官 揭秘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18年前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集團,又被稱為「血債幫」。這個「血債幫」當中,究竟有哪些主要成員?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一場人權鎮壓,持續18年,打壓上億人,數十萬人只因信仰就被勞教或判刑,難以計數的人失去生命。

1999年開始,江澤民集團為打垮法輪功,調動了黨、政、軍全部機器。

迫害者手染民眾鮮血,被外界統稱為血債幫

橫河:血債派主要是在1999年以後參與迫害法輪功,欠了血債,然後在海外又被起訴的這批人。血債幫的核心成員是當年發動鎮壓的中央級的那些成員,比如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

血債幫核心江澤民,1999年在7名政治局常委6人反對的情況下,執意發起迫害。

政法委書記羅幹,是610系統的首任負責人,指揮公檢法司與國安,調動國家機器迫害信仰民眾。

周永康,在四川期間任職時就積極迫害法輪功,因而選中調任為公安部長。2007年他又接替退休的羅幹,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角色。

劉京從610辦公室成立以來,先後擔任副主任與主任,被稱為頭號打手。

橫河:中共有一個特點,搞任何政治運動,它要讓大家都沾血。將來清算的時候,如果人人有份,當政者也不會清算了,所以就能夠保自己。

中央層級的血債幫核心成員,將「是否積極參與迫害」,作為官員任用考察的潛規則。在黨政軍宣等核心領域,層層安差親信。

已落馬的高官薄熙來、令計劃、李東生、蘇榮等;已退休的曾慶紅、賈慶林、李嵐清、李長春等;還在任的張高麗、劉雲山等;一路爬升,都留下迫害法輪功的斑斑紀錄。

章天亮: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犯下的那些反人類的罪行,如果一旦曝光他們肯定是沒有生路了,所以(現任)當權者如果他在鎮壓法輪功的態度上不用說支持法輪功了,哪怕在鎮壓問題上不明朗,他們都覺得對自己是一種威脅。

文昭:在中共各个派系里面,他们对当前领导人的抵触也是最强的,也必然成为当前反腐运动优先打击的对象。

如今,血債幫成員和反腐打擊對象,出現高度重合。中國31各省率先落馬的"首虎",28個曾參與迫害法輪功。100多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約半數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組織通報追查。

面對法輪功學員堅韌不屈的和平反迫害,以及國際社會抵制迫害的呼聲,這場曾經動用全國四分之一經濟產值推動的迫害,還要持續到何時?如何處理血債幫及其歷史舊帳?成為中國未來避不開的關鍵點。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