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波蘭法輪功學員抗議張德江到訪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 波蘭法輪功學員抗議張德江到訪

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7月12號至16號訪問波蘭,全程遭到波蘭法輪功學員抗議。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張德江長期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人權惡棍之一,已經在海外多個國家被告上法庭。

這次張德江到訪波蘭期間,被波蘭法輪功學員追蹤抗議,無論是機場、酒店、還是華沙議會大樓、總統府,凡是張德江的所到之處, 都有法輪功學員舉標語抗議,「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辦江澤民」等橫幅,處處可見。

中共升級網控 封殺WhatsApp

中共最近加強網絡控制,即時通訊工具WhatsApp也被干擾。據網友反映,在中國大陸已經無法使用WhatsApp發送語音留言、視頻以及圖片,但短訊信息還可以正常發送。

WhatsApp是Facebook(臉書)旗下的一款即時通訊手機應用。因為可以對聊天內容進行加密,因此受到大陸一些需要隱私保護的用戶歡迎。

外界估計,中共召開19大前,對網絡監控的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升級。

網爆多份文件 大陸全網整頓翻牆

同時,還有網友爆料,中共公安部日前下發文件,要求網安部門立即展開行動, 在全網刪除、清理翻牆軟件。一些網友反映說,7月17號開始,在大陸VPN等翻牆工具都已經無法使用。

西安新規:微博粉絲三萬需登記備案

另外,西安網信辦日前發布的一則通知,也引發輿論嘩然。

這份通知要求在西安開通網站(論壇)、微信公眾號的單位和個人,都要在8月15號前備案,粉絲數量超過3萬的新浪微博個人註冊用戶,還有個人證件地、住所地或經常居住地在西安轄區的也要登記備案。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