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維權事件

1. 多地老兵再次群起赴京維權

7月18號是中國大陸老兵萬人進京維權一週年紀念日,由於他們的訴求仍然未得到解決,最近兩天,各地的老兵們又連續兩天,到轄區政府和北京中共中央軍委門抗議示威,要求落實優撫待遇。

2. 新疆異議人士張海濤妻請求探監 遭拒

因言獲罪被判刑19年的新疆良心犯張海濤,目前被關押在阿克蘇沙雅監獄,他的妻子李愛傑多次致電獄方,請求安排探監時間,但一再遭到推諉。7月15號,李愛傑再次致電監獄方,但仍然遭推諉。李愛傑擔心探監日期會被無限期延遲。

3. 北京律師余文生疑遭打壓 被解聘

7月19號,北京律師余文生收到北京市司法局發回的律師證,但是在最後一頁備註說,他已被律師事務所解聘,他的妻子說,這樣的律師證是一個無法工作的廢證。

余文生是709案失蹤律師王全璋的代理律師,7月18號因被扣發律師證,刑事控告北京市司法局局長。外界估計他因此遭到打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