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19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路透社
美中對話 或提供小規模市場交易空間

首輪美中全面經濟對話週二在華府展開,美國希望中方能同意進一步開放中國市場,包括讓更多美國企業進入中國金融服務業。美中雙方將進一步克服差異,推出小規模的開放市場協議。

2. 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共逼近香港 台灣觀望

香港主權移交剛屆滿20年,但中共近期對香港擴大介入,香港社會的自由受到現縮。而台灣日前也剛紀念「解除戒嚴」30年,兩相對比,香港的現況讓台灣民眾感受到「一國兩制」的不可靠。

3. 俄羅斯《莫斯科時報》
川普(特朗普)派洪博培駐俄 莫斯科:有待觀察

川普政府決定派遣前駐華大使洪博培出任駐俄羅斯大使,洪博培屬於「強硬派」外交官,外交經驗豐富,俄羅斯政界表示認同。普京發言人表示,歡迎任何一位支持恢復雙邊關係的大使。

4. 台灣《自由時報》
洗錢新招? 中資收購海外職業球隊被央視點名了

中共央視節目點名,兩個中資收購意大利足球俱樂部「國際米蘭」和「AC米蘭」的跨國交易案,疑似「非理性對外投資」,可能有透過海外投資名義、來對外轉移資產或洗錢的嫌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