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放7590萬英畝海上石油勘探區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作為促進美國經濟和美國能源出口的實施計劃之一,美國內政部長瑞安•辛克宣布,在德克薩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馬州和佛羅里達州,開放7,590萬英畝的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區,將於2017年8月16號進行全區域租賃拍賣,最終的租賃區域信息會在近日公布。

這是美國外大陸架油氣租賃開採項目2017年至2022年五年規劃的一部分。在五年規劃中,墨西哥灣共分十個租賃區,每年租賃拍賣兩個區域,這個編號為249租賃拍賣是本次五年計劃的首次拍賣。

根據美國海洋能源管理局近日公布的最終版信息,租賃開採區域涵蓋了美國在墨西哥灣西部,中部及東部所有可開放區域,主要分布在距離沿岸3英里至230英里,水深9英尺到1萬1千英尺的水域,共包含14,220個海域分割塊。這些區域資源潛力和行業利益高,石油天然氣基礎設施建設良好。

辛克指出開放更多的聯邦土地和水域進行石油和天然氣鑽探是川普(特朗普)總統為釋放美國經濟,促進美國能源出口的實施計劃之一。

墨西哥灣大陸架(OCS)覆蓋範達1.6億英畝,技術上可開採5.50億桶石油,和1.25萬億立方英尺的天然氣,約佔全美四分之三的石油開採和四分之一的天然氣生產總量。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